跳到主要內容
    感謝國政所全體的老師、助教和同學們

    在中興大學國政所上課加上寫論文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年半的時間了,終於要畢業了,真的是很開心。狂喜!
    可以完成這本我人生中的曠世巨作,最感謝的是最帥氣、風趣幽默的楊三億教授,老師在我拖延症持續發作的時候,一直不斷地督促我、鼓勵我,不放棄地願意等待我完成,還很細心、有耐心地和我討論論文內容並引導我寫論文的方向,真的很謝謝您!當初會進到中興國政所就讀,就是因為對梅克爾的難民議題政策深感興趣,又恰巧在Youtube平台上看到老師興大快講的難民議題影片,覺得「哇!這教授講解得好簡單明瞭,而且講起話來很吸引人、有趣又不八股。」,立馬毅然決然地就報考了。順利考上後,一睹老師的風采,真的覺得老師的每一節課都好有內容,充滿個人風趣魅力展現,而且都是深入淺出的講解和學生互動,就像學生們的好朋友一樣,年輕又充滿活力。可以找老師當我的指導教授,真的覺得人生好幸運。
    另外,也很感謝國政所全體的老師、助教和同學們,因為有大家的協助我才能夠順利完成學業。同時,感謝明彥老師、東杰老師、牧民老師等師長們,每一位老師的豐富涵養都使我在課堂上與生活中獲益良多。

    感謝國政所大家庭

    感謝指導教授 廖舜右老師的耐心指導,在撰寫論文期間,每當我文思枯竭已無從下筆時,老師就像大海中的明燈,都能適時的指點迷津,給予寶貴的意見,因為有老師時時刻刻的提醒論文的進度及諄諄教誨,才能即時完成論文,千言萬語道不盡對老師的感謝。也謝謝兩位口試委員,對論文的建議及指正,點出不足之處,讓論文能更加完善。

    誠摯感謝指導教授及全體國政所同仁

    首先我要誠摯感謝指導教授廖舜右老師及全體國政所同仁,在國政所的這些日子受到大家的照顧,研究上老師更是不厭其煩的解答我論文中的缺失與疑惑,使我在研究所的期間獲益匪淺。課堂上國政所的老師們都相當幽默風趣,並且常以帶入時事的方式,讓我們更容易了解國際政治的學術領域,也讓我更有國際觀。
    另外論文的完成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,在我論文研究期間,時常遇到瓶頸與難題,便是這股無形的力量支持著,才能讓我順利完成論文研究。

    我的另一段人生從此更加精彩

    自專校畢業後,從未想過會再接觸學校接觸教育。個人因公務機會參加國政所在職專班課程,一路過來接受各位老師精闢的教導,有幸開啟我的另一段人生,從此更加精彩。

    感謝國政所教授引領學生在國際關係領域有更深層的認識

    此篇學位論文得以順利完成,感謝指導教授蔡東杰院長,在論文撰寫期間給予學生悉心指導與鼓勵,在此謹向東杰老師致上最高敬意!同時特別感謝在求學期間,國政所的師長們,楊三億所長、廖舜右教授、陳牧民教授、譚偉恩老師及崔進揆老師,引領學生在國際關係領域有更深層的認識。

    感謝國政所老師拓展了我的國際視野!

    在學的兩年半中曾修過不同老師不同領域的課程:如:指導教授蔡東杰院長、陳牧民老師、崔進揆老師等等,每位老師的課程各有特色,各自都有自己的專長領域,除了拓展我的國際視野外,也讓我學會從不同面向觀察國際政治。感謝指導教授東杰老師用不厭其煩及有容乃大的心胸教育學生。中興大學國政所真的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。

    感謝教授的指導與帶領!

    特別感謝蔡院長東杰,因為有教授的指導與帶領,讓論文能夠在計畫期程之下如期順利完成,沒有蔡院長的指點,要如期完成論文可能會只是黃粱美夢。在國政所就學期間,認識到更多不同背景專業領域之朋友、志同道合的同學,同時也增加了自己的思考能力,以及批判性思考的能力。

    學海無涯,教授們的學識是我渴求的

    我的指導教授楊三億在論文指導上樂意給我許多建議,讓我的論文在渾沌中出現一道曙光,可以撥雲見日,順利完成論文的寫作,也謝謝天父讓我在國政所的課程上遇見這麼多優秀的老師,讓我知道學海無涯,教授們的學識是我渴求的,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,也謝謝您讓我在讓我在國政所認識很多各行各業的同學,與他們交談可以獲得不同的知識和人生的經歷,也謝謝國政所的助理群,在行政上給予我的幫助。

    瀏覽人數 : 0000001700

    瀏覽總數 : 0000307865

    更新日期 : 2024/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