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在中興大學國政所上課加上寫論文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年半的時間了,終於要畢業了,真的是很開心。狂喜!
    可以完成這本我人生中的曠世巨作,最感謝的是最帥氣、風趣幽默的楊三億教授,老師在我拖延症持續發作的時候,一直不斷地督促我、鼓勵我,不放棄地願意等待我完成,還很細心、有耐心地和我討論論文內容並引導我寫論文的方向,真的很謝謝您!當初會進到中興國政所就讀,就是因為對梅克爾的難民議題政策深感興趣,又恰巧在Youtube平台上看到老師興大快講的難民議題影片,覺得「哇!這教授講解得好簡單明瞭,而且講起話來很吸引人、有趣又不八股。」,立馬毅然決然地就報考了。順利考上後,一睹老師的風采,真的覺得老師的每一節課都好有內容,充滿個人風趣魅力展現,而且都是深入淺出的講解和學生互動,就像學生們的好朋友一樣,年輕又充滿活力。可以找老師當我的指導教授,真的覺得人生好幸運。
    另外,也很感謝國政所全體的老師、助教和同學們,因為有大家的協助我才能夠順利完成學業。同時,感謝明彥老師、東杰老師、牧民老師等師長們,每一位老師的豐富涵養都使我在課堂上與生活中獲益良多。


    瀏覽人數 : 0000002117

    瀏覽總數 : 0000384809

    更新日期 : 2024/04/26